close

最近終於狠下心加入中華電信MPro系列

回來也一個禮拜了,其實手機不能上網真的不習慣

尤其是不能使用whats app,究竟什麼時候被這個程式綁架的這麼嚴重

甚至在剛剛還覺得聽見了新訊息的鈴聲,好可怕啊(事實證明真的有訊息)

真的有點受不暸自己一直關注著手機有沒有新消息

現在寧願他會延遲發送訊息了,雖然當初我還抱怨它延遲訊息

我想活的灑脫而不是一直在看手機啊!

真受不了

 

受不了的還有頭髮,回來忍了幾天後立刻去剪短了

洗頭髮吹頭髮一切變的好輕鬆啊,可惜想法沒有比較輕鬆

但剛剛看完電視說年紀大了的女性不適合留長

仔細想想挺有道理,我媽要是現在頭髮長長還不紮起來,怎麼想都怪異啊!

所以剪完過後幾天決定要來留長了...反正我一直夢想著波浪捲啊!

終於可以讓夢想實現了,大概再一年吧

在我說要留長的同時有個人跟我說他要剪短,一定是受了哪個人的妖言

之前在我碎碎念的時候可沒見他有要剪短意思

 

這麼快就回來有點捨不得伯斯的春色,無法看見海邊的養眼鏡頭有點可惜

但都回來了,總不能真的為了養眼鏡頭又衝一次吧!

雖然有點想念,但還是放心裡吧

 

大家都跟我說算了、不要了、放棄吧

可是應該還是會掙扎一段時間再說吧!

眼前太多事情要考慮,或許是逃避..真的很想再離開台灣

還有,我不過回來一個禮拜,不管熟還不熟的人都問我接下來要幹麻

還去澳洲嗎,那你要找什麼工作

一下子回到現實,好煩噢

根本不是真心的關心

我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所以你們閉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