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個幾天,我就要結束目前這份工作了

然後應該好好的休息一下順便計畫我們的東澳之旅

至少我是這麼打算的!但老闆不想放人啊!居然叫我做到月底

我9/4的飛機,個人認為這樣太趕了…雖然來不到一年也沒半年,但東西很多啊

尤其是吃的,光是薯片就有一箱這麼多…不騙大家,澳洲洋芋片真的很好吃啊!

所以,老闆快回上海吧~快回去吧~到時候就管不了我了~哦耶!

 

這幾天聽到堂弟也打算過來澳洲打工渡假,所以開始問我相關的問題

想當初茫茫然過來的我,已經可以回答人家問題了,真的是有進步

很多人來澳洲都擔心英文問題,但我覺得應該要擔心臉皮厚不厚

臉皮厚的話你就算比手畫腳也能溝通的!(當然有一定英文程度加分~)

英文說真的用看得比用聽得還要厲害…這應該是教育的問題沒錯

所以建議大家,開始用聽得吧,看個美劇還是什麼電影都好~

 

昨天跟我媽通話,說有人跟他說這裡薪水一天賺兩百塊很正常

是沒錯啊,你會賺的話真的很普通沒什麼,但是不要忘記還要扣稅啊!

再來其實有的工作都會被雇主剝削…其實我不喜歡很多人都認為來澳洲可以發大財

當然還是有可以的人,但以這裡的消費水準,這些錢其實也不算太多

如果硬要換算乘台幣那當然是發達啦,但是你還是得在澳洲過一段日子

 

現在放假的生活很普通,就在家自己弄點東西吃,去個coles買牛奶買食物

看看supernatural躺著睡覺,一天又過了

是有點無聊沒錯,但是也懶的出去~

最常去coles買的東西是薯片牛奶和蘑菇,因為很好吃所以很愛買

最近店裡有個大姐跟我住在一起,有時候他煮多的飯我也可以一起吃真的很爽~

店裡還有林師父大廚,可以跟他點餐吃飯!付材料費給他就可以有一大碗料裡可以吃個幾天!

這種日子真的太爽,所以我變胖了

 

今天禮拜四,shopping centre開到九點(算晚啦)

所以我等等要出遠門,跟朋友去吃飯喝巧克力了~哦耶

剛看了一下地圖,真的是很遠…要公車轉火車好麻煩…

 

就快要離開了,打打小雜記,也沒太多心情可以紀錄

可以離開這份累人的工作我還蠻開心的,雖然沒客人的時候真的很無聊

不過這份工作的確是背包客短時間的好選擇!

因為這樣我也很佩服在店裡工作幾年的同事,我作到現在已經開始懶惰了

連老闆都說我懶惰~連去外場服務一小時$75我都不願意去

真的是寧願拿來睡覺,為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