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許多事情都不感興趣,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就連剛回來去了台北本來想說要找朋友,但最後什麼都懶

在台北快一個禮拜只見了兩位朋友,一個住他家不見到也難

另一個目前跟我一樣閒所以有空,其餘的都上班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怎麼了,但就是小刻意的忽略那些角落情緒

就連吃都很不正常

難怪我回來瘦了兩公斤還真有夠快得

但也只是變回原本那樣啊…

雖然根本看不出來麻…

 

原本熬夜三四五六點才睡,改成現在一兩點前就睡著

不然熬夜黯沉臉色真的好差自己都覺得不舒服

老是覺得腦袋一片黑,烏漆抹黑的

陰沉的讓我自己受不了啊,就跟某人說得一樣,我就是太閒太無聊才有空想太多

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

必須把自己的時間擠壓到一點都不剩,然後那種悶就不是這麼的讓人明顯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