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部連續劇,因為很喜歡這部片所以也上網搜尋了一下大家的觀後心得

理所當然的被爆了一些雷,哈哈所以忍不住點開最後一集來看怎麼了

登登登登~果然跟網路人家說的一樣,明明就知道一定是那樣,卻偏偏愛快轉

最後還是得到了相同結局,幸好她還有第四季!

繼續努力看下去

 

中秋節快到了,上禮拜才破費吃了胡同,三個人吃了兩千多元,但沒有飽的感覺

這真的是台北單點式燒肉的神奇之處啊,就是花大錢品嚐美味,但得不到飽足

不過胡同真的好好吃就是了…

想到以前在高雄只要是中秋節前後,一定一堆人在放鞭炮

到處可以聽到咻碰的聲音,還有烤肉香,這兩項名產至少可以持續一個月

在台北,就是安安靜靜的,就連我家外面的巷子也沒見到有人在烤肉

但也有可能是趁我上班的時候烤吧…

不過就在剛剛!聽見了衝天炮的聲音,真是懷念啊~只是現在是白天耶…

聽說可能要12月才有時間回家一趟…而且也僅是個週休二日

雖然有幾天補假…但現在能用在什麼地方啊…

好想出國玩。

 

 

這陣子勉勵自己,吃飽別坐著,於是就開始掃地拖地

這活動從某一天,延伸到了每天吃飽後

應該持續快一個月了吧,可能也快陣亡了,跟仰臥起坐一樣

當我拿著拖把在房間努力清潔的時候,兩隻懶貓躺在床上或是櫃子上睡覺

使我想起來小時候,媽媽也是拿著拖把進來清理房間順便叫我們起床

然後又要開始感嘆自己的年紀開始不小了

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但要是薪水再多一點會更滿意:D

這根本是所有市井小民的願望

 

有想過要努力紀錄自己的生活,但其實也沒這麼希望讓人看到我的生活

可是又不希望讓人一google,就能得知自己的動向,那還真是有夠奇怪

但沒人看又覺得很空虛,真是充滿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