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22.JPG

在出發的前幾個小時,我失眠了

或許期待旅行的那種興奮感,讓我失眠

終於是要去花蓮了,我人生的待辦事項可以劃掉一條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自作虐塗了顏色鮮艷的指甲油,睡覺時一直聞到指甲油的味道

導致現在還清醒的不得了

2011快要過去了,今天在朋友車上一同感慨著今年怎麼過得這麼快

大概是太充實,時間移動得很迅速

以為不能撐過的,我都熬了過來,痛過了其實就還好了

就當作是點綴人生的一些不一樣的色彩吧

於是開始接收甜美的果實吧~

 

最近我過得很快樂,體重也顯示出我的快樂

感覺還很多事情可以和你期待和計畫著呢!

 

今年過後,到了明年就剩一年,好朋友要結婚了

老實說結婚這兩個字對現在的我來說感覺還這麼的飄渺

連個樣子都沒有,身邊居然有人打算結婚

甚至還有人小孩都出來了

我們討論的話題居然會出現結婚這兩個字眼…甚至房子…

 

感覺還蠻開心的,這雖然不是必要的但是應該會遇到的過程

那天抱著小孩子時,聞到她身上的乳臭味,真的是乳臭未乾啊

是她和他的孩子,是他們的耶

是融合著兩個人的基因而誕生的,不知道是在驚訝什麼

就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或許到哪天我結婚生孩子,自己依舊覺得不可思議

大概再半小時後是我原本預計的起床時間

看吧,就跟你說我不會起不來,只會睡不著而已

 

早安囉,這美好的清晨和我愛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